close

說到我包包的秘密唷~~一直以來我都使用大ㄎㄚ包包說!!

我的大ㄎㄚ包包它可真的是亂的咧~~

一但用習慣了大包就會不知道要怎麼去用小包耶~~

總覺得東西沒地方可以放耶~~

包包裡面真的是應有盡有啊~~

手機.相機.筆筆.皮夾.零錢包.護身符.眼鏡.小梳子.鑰匙....一堆東西的啦!!

我家寶貝老公總是說:你的包包真是有夠亂的啦~~可以整理一下嗎??這樣不會找不到東西嗎??

我總是回答寶貝老公說:亂中有序啊~~放心啦我不會找不到我的東西啦!!

是不是女生都會把包包弄得很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