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的真的超想睡覺的,還被爸比硬是拉去拍肚肚啦!!

 

昨晚爸比拍完照之後我就請爸比趴在我的肚肚上聽聽看會不會有什麼奇妙的聲音

 

爸比聽了聽突然間頭一抬告訴我"聽到了肚子有咕嚕咕嚕的聲音耶~就像水一樣的聲音喔"

 

我就告訴爸比說恩恩在偷喝羊水啦~爸比立刻又在趴下去再聽一次

 

這次爸比趴在我肚肚上對恩恩說不可以偷喝羊水,6/19要產檢要讓醫生叔叔照到你可愛的模樣喔!!

 

爸比真的比我還厲害,我真的要好好的學習一下囉!!

 

想到有咕嚕咕嚕的聲音我整個就放心了不少

 

至少我知道恩恩有乖乖的在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