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辛苦工作了五年多辭掉工作一年多了~~

我的平淡生活~~

幾乎都到網路購物比較多囉~~

一方面方便一方面可以不用到公共場所去人擠人細菌病菌傳染~~我抵抗力不好啦!!

只有假日的時候陪我媽去市場買菜之類的~~

不然我真的很少出門囉~~連跟我老公都很少出門囉!!

我想這應該是經濟不景氣造成的效應吧!!

不然我還蠻喜歡往外跑的說~~ㄏㄏ...

這樣的生活一定會有很多人說無聊啦~~

不過這樣平淡的生活也挺悠閒的~~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