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車跟海邊是好望角最美的地方囉~~還有火車會經過唷)

5/28端午節~~(照片皆由閔惠拍攝)

我們在等待我老媽煮好飯菜的同時臨時起意說要來去好望角走一走~~

事不疑遲馬上出發~~

(上圖右為他女朋友)

丁中先生開著車帶我跟他女朋友還有他妹跟我家阿妹出發囉(離我家開車不用5分鐘啦)

他女朋友人很好相處的唷~~讚啦~什麼時候要結婚啊???哈哈...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喔~~

前幾年的端午節大家都還是小朋友玩在一起~~

如今我也已經結婚了~~丁中先生他是時候要結婚囉~~等待他的好消息!!

昨天端午節大家開開心心的坐在同一張桌子上吃飯聊是非~~好久沒感受到這麼快樂家族氣氛了!!

婆婆家人煙稀少根本不會像我娘家這般人多的氣氛呢!!

突然間覺得我留在娘家過端午好像是明智的選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