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去清境不知不覺就是有愛上拍花花草草的FU耶!!

這是我第一次出手~~希望沒刺傷格友的眼唷!!

 

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

 

這個是什麼花啊???格友們指點迷津!!

 

這是聖誕紅吧!!

 

清境山上的牽牛花!!

 

我最愛的波斯菊!!

 

這個是...請為我解答一下吧!!

 

這個我知道是水仙百合~~因為我每年上山都會買一把回家!!

 

應該是海芋吧!!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花耶(就在民宿的陽台上)知道的格友告訴我吧!!

 

好多雛菊在一起!!

 

無意間拍到模糊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