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亭媽拿了一個台灣燈會的燈籠說要給我DIY啦!!

 

 

是一隻有點難組裝的小兔兔喔!!

 

 

看了看組裝步驟之後趁佑佑在睡覺的時候趕快來DIY一下...

 

 

果然是有點難組裝~因為佑佑都已經睡醒了我還沒組裝完成啦~冏...

 

 

可能是跟我生過小孩腦袋變不好也有關係吧

 

 

不管怎樣我都要給他DIY出來啦!!

 

 

經過不知道多久之後我終於組裝完成了

 

 

裝上附贈的LED燈整個變好卡哇伊喔(是閃燈喔)

 

 

還蠻有成就感了呢~~

 

 

這是佑佑的第一個元宵節當然要由媽咪我親手DIY一個燈籠給佑佑囉!!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喔^^

 

 

P.S有點想要去看位於苗栗的台灣燈會~希望有機會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