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枕邊人小寶貝他平均3個小時喝一次ㄋㄟㄋㄟ晚上半夜也不例外喔!!

 

 

不過小寶貝佑佑喝ㄋㄟㄋㄟ的速度真的是有夠慢的...

 

 

120CC的ㄋㄟㄋㄟ最快速度是30分鐘喝完...

 

 

有時候可以喝喝喝到了1小時這還不是最慢的喔~~

 

 

龜速的喝ㄋㄟㄋㄟ時間為1個半小時~有時候還不見得喝完喔(冷掉他就不太愛喝了)

 

 

白天這樣子的速度就算了~有時候連半夜也是這種速度...

 

 

這種速度餵著餵著他沒睡著媽咪我就已經先睡著囉~~

 

 

當我睡著不知道多久突然間驚醒我還在餵ㄋㄟㄋㄟ的時間佑佑已經把奶瓶撥走不知多久囉!!

 

 

媽咪的精神狀況有時候會呈現"秀逗"的狀態!!

 

 

更過分的事...

 

 

小寶貝他有時候明明就因為肚子餓哭的超大聲來知會媽咪他肚子餓了...

 

 

很快速的泡給他喝之後...

 

 

他回報媽咪的是喝個差不多60CC他就將奶瓶吐掉不喝了...

 

 

有時候是泡120CC居然還喝不夠要媽咪在泡30CC給他喝他才肯乖乖的入睡呢...

 

 

我的枕邊人是個壞小孩啦~~


 

佑佑最近臉上出現許多大大小小的傷痕罪魁禍首就屬佑佑的這雙手了!!

 

 

滿月沒多久我就把佑佑的手套給摘除了...

 

 

想要讓佑佑去常是所有的觸感啦~~

 

 

沒想到遭殃的就是那張臉啦~有著大大小小的傷痕...

 

 

這雙手除了愛畫臉之外還很喜歡抱奶瓶喔!!

 

 

讓媽咪又好笑又好氣的事...

 

 

明明肚子就很餓要喝ㄋㄟㄋㄟ那雙手總是可以大大方方的把奶瓶給撥掉...

 

 

撥掉之後才在那邊給我大哭要喝ㄋㄟㄋㄟ...

 

 

是不是好笑又好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