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天氣晴...

 

今天早上在部落格看回應看到小依來跟我打氣加油了!!

 

原來小依已經懷孕四個月了耶~~哇...這個消息真是令人開心!!

 

恭喜恭喜...希望我可以感染到你的那一份令人喜悅的氣息喔!!

 

小依,我會按照妳教我的方式試試看的喔!!

 

不過我從好久以前就已經是每天早上起來一杯熱開水咧...

 

只是沒有在做完功課的時候抬腿啦!!這一樣我會試著做做看的喔!!

 

希望我也可以早日被妳那份喜氣給傳染到喔!!希望可以早日告訴妳我的好消息喔!!

 

我也只能說希望囉!!因為寶寶的緣分都不知道何時會降臨到身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