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W+3D

 

 

昨晚睡到半夜伸了伸我的右小腿,結果沒料到居然抽筋了...

 

 

一開始我是按了按了小腿放鬆一下...

 

 

誰知道一點效用都沒有~~

 

 

後來想到亭媽有說過"抽筋的話就趕緊把腳往地上踩喔"

 

 

還好我有想到亭媽這些話,不然我都不知道要痛多久喔!!

 

 

一開始往地上踩腳後跟居然踩不下去啦~~

 

 

整個呈現卡住墊腳尖的狀態...樣子就像踩著高跟鞋一般...

 

 

後來忍著痛硬踩下去之後抽筋總算是結束了...

 

 

這是我懷孕以來第2次發生抽筋的問題了~~

 

 

我有認真的吃鈣片...

 

 

也沒有胡亂啪啪走啊...

 

 

奇怪怎麼會無緣無故的就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