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天氣熱熱熱...

 

下午接了家族姊妹的電話~~

 

我們聊了有點小久喔~~

 

重點是事情根本就沒解決啊~~哈哈...

 

都在亂聊啊~~

 

真不好意思呢!!

 

總之不管怎樣啦~我就支持你的做法啦~~

 

你想要怎麼做都OK啦~我會支持你的!!

 

不過一定要想出辦法來解決喔^ ^

 

 

晚上準時打開電視來收看我最愛的棒球囉~~兄弟對上LA NEW

 

昨天輸的真是夠慘的了~~

 

今天的賽事算還不錯啦~~

 

因為今天觀眾席出現了400壯士團喔~~是兄弟的球迷組成的喔!!

 

安打安打全壘打!!

 

很有FU很有心的球迷耶~~兄弟的球迷都是讚的啦!!

 

除了那種會忘我就拿加油棒往人家頭上ㄆㄚˋ的球迷除外啦~~

 

我超不喜歡這樣的球迷啦~~我已經被ㄆㄚˋ過幾次了~~

 

大家都是開開心心買票進場的耶~~為什麼要弄得不開心呢~~

 

希望下次去看球的時候加油棒不要在ㄆㄚˋ過來了啦!!

 

今晚的這場球8:2總算是贏了~~止住了七連不勝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