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肚皮滿27W的日子喔~~倒數"90天"媽咪體重48.6KG...

 

baby恩恩27W了...後天要去照4D了!!

 

不過出門去還是都說我的肚子看起來只有4.5個月大啦~這是真的嗎...

 

昨天我穿上了傳說中的孕婦高腰內褲了...

 

為了不想要讓肚子偶爾有往下墜的FU啦~我豁出去穿了...

 

雖然肚皮會有點癢癢的,不過我相信穿久了就會習慣的了!!

 

為了baby恩恩我會努力撐下去的喔!!

 

星期日那天爸比發現baby恩恩踢的很用力...

 

因為爸比親眼看到baby恩恩讓媽咪我的肚皮抖動非常的大喔!!

 

爸比你終於感受到媽咪我每天被baby恩恩攻擊的FU了~~

 

只是爸比你沒辦法親身體驗啦~~

 

如果可以我還真的想要爸比試試看懷孕的FU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