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金典自助式我跟爸比都沒進去過啦~~

 

托家族家長小旻水水的福幫我買了兩張餐券讓我有機會可以進去吃吃看喔(感恩喔)

 

台中金典的氣氛還不錯喔~~不過東西沒有很多倒是真的啦~~

 

但是分區分的很寬敞喔~動線還不錯喔!!

 

一開始就跟爸比去了熟食區拿了想吃的食物,哈...整桌滿滿的...

其中我拿了最多次的是一道叫做泰式豬肋排的料理,酸酸甜甜辣辣很合我的胃口喔!!

 

還有一道蜜汁叉燒肉,嗯...也很好吃喔!!

 

還有現打的柳橙汁喔~有果粒喔!!

 

吃飽喝足了當然就要來張照片啦~~孕媽咪最愛的照片(肚肚上愛心)


最後爸比去排隊拿了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喔~拿了三種口味的,香草.葡萄香檳.桑梅~~

 

我有偷吃了兩三口啦~哈...



吃飽要離開的時候爸比對著baby恩恩說"爸比媽咪帶恩恩來吃好料的喔"

 

爸比又說"都是托恩恩的福喔"

 

哈...明明就是我們有餐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