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2+4D肚子依舊沒太大變化,但是到了20W+5D的時候我的肚子慢慢的出來見人了)

 

25W+5D

 

從我發現懷孕開始肚子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啦~~

 

不過到了我20W的時候我的肚子悄悄的在起變化囉~~

 

昨晚是我肚子變大之後爸比第一次抱我啦(之前抱沒什麼太大奇妙的FU)

 

奇妙的FU來了...

 

認識我家爸比的人都知道他肚子也不算小啦~~

 

大概有人家懷孕5.6個月左右大吧!!

 

而我也不在是那個肚子平坦的小妞了...

 

當爸比抱著我時我當下的第一個FU是...

 

"爸比你有沒有感覺到我的肚子頂到你的肚子了..."

 

爸比點點頭說了"嗯...有耶!!"

 

爸比小心翼翼的抱著跟我聊是非啦(有窩心到)

 

畢竟我跟爸比一個星期才見一次面難得有這樣子的機會我當然要好好把握一下啦!!

 

(就是這顆肚子去跟爸比的肚子相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