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至今的期待就是寶貝老公能補一個求婚給我啦~~

 

其實我最最最介意的還是沒有求婚就結婚了~~

 

之前就已經跟寶貝老公提過你怎麼不給我一個求婚呢???

 

他說身邊的人都沒有求婚很自然的結婚了耶~~

 

ㄏㄚˊ...我不要這樣啦~~我要有一個浪漫的求婚啦~~

 

寶貝老公說改天再補給你囉~~

 

現在都已經結了婚補了嗎???

 

還是沒有耶~~

 

討厭~~結婚都快週年了還是沒有補給我啊~~

 

我想要等他補給我可能要等很久吧~~或許都沒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