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11天氣晴...

 

一定是昨天吃了兩片披薩啦~害我體重又偷偷的往上跑了~

 

不過我吃得好飽好撐喔!!

 

昨天白天我就跟爸比說我突然間好想吃章魚燒又好想吃麥當勞又好想吃披薩喔(都是高熱量的)

 

最後決定在晚餐時間爸比在網路上訂了大披薩(我媽就不用煮晚餐了)

 

訂了一個鐵板牛肉(我跟爸比還有我媽小姪女都不能吃~只有我爸我跟小弟可以吃)

 

第二種口味是爸比貼心的為了我訂了章魚燒口味的喔~

 

這樣一來又可以吃到章魚稍有可以吃到披薩,一舉兩得耶~真不錯!!

 

謝謝爸比努力的在滿足我的口慾喔!!

每週一照又來了...又來獻醜囉(在過兩天就正式滿20週囉)

 

為什麼每次都是在我吃飽飽的時候拍下照片...肚肚跑出來見人囉!!

爸比說這是一個紀念啦~這樣子以後寶貝恩恩才會知道媽咪懷孕的辛苦啦!!

 

希望寶貝恩恩是真的會了解媽咪的辛苦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