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2天氣晴...

 

前幾天忽然間發現我的肚皮上長出了細細的毛(爸比說他前些日子已經有發現了)

 

我還跟爸比說我是不是快要變成長滿毛的猩猩啦~~

 

還有還有我還觀察到我的肚臍眼快要沒有凹洞咧...

 

只剩下一點點凹而已耶!!

 

還有我手腳的皮膚也明顯變不好了...

 

動不動就癢癢癢抓抓抓的...很像被蚊子可是又很像不是耶(星期六產檢問一下醫生好了)

 

懷孕到4個月以前都沒有改變...

 

怎麼邁進5個月的短短這幾週就改變這麼大啊...感覺好奇怪喔!!

 

是因為我的肚肚變大的關係嗎??

 

這是正常的嗎??腦袋充滿了問號...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變化耶!!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