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24天氣晴...,

 

昨晚跟我媽去看中醫(我跟裡面的人都算熟的了)

 

我媽在等排隊等號碼的時候我帶著小姪女一起進去推拿室去找那個我熟悉護士小姐囉!!

 

護士小姐一看到我就露出那驚訝的表情...

 

你...到底是有沒有懷孕啊??騙人的吧!!

 

我:喂...有啦~我上星期六才去產檢而已咩!!醫生說我16週多不過寶寶已經有17週大囉!!

 

護士小姐:你怎麼都沒肚子啊...不是已經四個多月了嗎...

 

我:對呀~已經四個多月囉~我還是有一點肚子啦!!

 

護士小姐:我那時候懷孕6個月就像要生了說!!

 

此時旁邊有一位阿伯就說話了~那只是吃太飽的肚子而已啦~哈哈...阿伯真有趣!!

 

沒多久我媽也加入了,可能是因為太瘦了關係吧~不要看他這樣喔~他可是很會吃的喔!!

 

沒錯~我一天要吃上個5~6餐跑不掉喔!!

 

今天早上睡到差不多4點半左右我的肚子就開始有點小硬,睡什麼姿勢都不對...

 

其實我還一直很想睡呢...

 

可是我的肚子就是不聽話...我眼睛實在是打不開啊...

 

最後我還是硬躺到6點多才起來上廁所,生理時鐘真的準到不能在準了啦!!

 

今晚要開始準備星期六日去花蓮的東西囉!!

 

不過保養品跟營養品都還要等明天晚上才可以真正的整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