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小依媽咪推薦了我一個非常不錯的網站媽媽手冊換贈品

 

上星期就在這個網站做了功課

 

第一家我們選擇了在我家附近的佑全換防脹氣奶瓶(需消費滿300元以上+媽媽手冊)

 

據我所知這支奶瓶的品牌是進口喔~爸比也考慮將來幫恩恩買這牌子的奶瓶

 

不過這支奶瓶的單價不低耶~這支小支的要價200多元!!

 

我去換的時候有一位正在排隊等著要結帳的孕媽咪問說可以拿手冊來換禮物喔!!

 

看來還有很多孕媽咪不知道有這種特別活動耶!!

第二家是在我們要去爸比同學的丁丁藥局路上看到的啄木鳥藥局

 

其實啄木鳥藥局我沒做功課啦~只有在網站掃過去而已

 

因為我印象中台中好像沒有這種藥局,無意間發現爸比就說那我們進去換換看吧!!

 

一進去裡面的小姐超客氣...拿了一瓶桂格的配方奶給我還告訴我每個月都有贈品可以換喔!!

 

不過有時候東西很爛,就可以不用來換了啦~哈哈...小姐你真可愛!!

 

換完之後我們就到爸比同學的丁丁藥局去購物囉!!

 

這次在丁丁藥局買了DHA.孕婦維他命.益生菌(鼻子過敏專用的)

 

又花了6千多元了!!

在丁丁藥局跟爸比的同學哈拉了大概有1個多小時吧(爸比的同學打算要結婚了,恭喜恭喜)

 

我們繼續我們的媽媽手冊換贈品的路上囉

 

第三家我來到了杏一藥局,換到的是亞培提供的媽媽禮

 

裡面有一片教新手媽咪如何哺乳的DVD+一片寶寶的布布+孕媽咪手冊+坐月子中心的DM...

 

這份禮物就換到990529,我們就是搶在到期日前去換的啦!!

第四家是來到了維康藥局,換到了優生媽媽禮包

 

打開來一看,哇...裡面好豐富喔!!

 

寶寶的安撫嘴嘴+圍兜兜+一包濕紙巾+一包母乳墊+孕媽咪手冊...

 

嗯...這家的媽媽禮包我很滿意喔!!

 

其中只有維康藥局可換到990831止,其餘的這個月可能會推出不一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