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點熟女

每個夜晚,那雙深情眼眸都會在不遠處向我凝望,在他眼中,我看見自己是多麼值得珍惜寵愛,而他又是個討人喜歡的對象;於是我上了癮般,時間一到,就驅使自己往那個有他的場所前進,而他,也總不令我失望地等候著或急急趕來,同樣搜尋著我,當期待落實時,又燦開了一臉笑靨。

似有若無的曖昧情愫,在一次次他動人的歌聲中凝聚,原本我只是陶醉在被追求的歡喜或虛榮當中,怎料一個不小心,我漸漸不由自主對他做出回應。發現的同時,心頭一驚。這個人我一無所知,只曉得他的媽媽與我同齡。這不是不能解決的問題,比較糟糕的是不該在並不了解對方背景的情況下,就回應了他,而讓他有所期待,何況是在我已經從愛情裡退休的情況下。

隨興浪漫後果難料

定心細想,這真的不是個適合我招惹的對象,有太多既知的麻煩,將伴隨這份隨興的浪漫而來,而我真的不願意去承擔。在傷害尚未形成或擴大之前,我和電話那頭的他懇談,心智成熟的他,雖然落了淚,卻也能接受。其實,有些我所顧慮的問題,他並非不明白,只是在那個空間中營造而出的情境,讓我們都太投入,而一時以為自己已經動心。
失去一段尚未成形的短暫戀情,我倆約定,在情緒冷卻後,可以向彼此重新拾回一個好朋友。這朵小小的火花,就這樣美麗地綻放而後漂亮結束。把它寫出來,是希望姊妹兄弟們當個借鏡。愛情並非洪水猛獸,只要別將自己心中的小小悸動,誇大成天雷地火即可。不想再聽到姊妹們泣訴:「妳都不知道當初他追得有多兇!沒想到原來他……」放在身邊相處的人要挑人品,而非他所營造來打動你的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