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不思議

男女分手本身或可理解,卻常因對方吐出的分手台詞、理由太老套、可笑,化悲哀為憤怒,生氣自己為何跟這種人在一起。

像小津繪的男人要求分手的理由是劈腿且讓第三者懷孕,或活力十足的啟子被說:「跟妳在一起太累了」都讓她們覺得自己瞎了眼,為何男人吐不出更像樣的理由,月子說:「正因為如此,她們才能很快就決定分手,不會後悔、依依不捨呀!」
壽音為了要插班重讀大學去補習,而跟補習班老師交往,雖說是老師,只大壽音3歲,兩人談戀愛沒人理會,但他卻緊張兮兮,故意在上課時給壽音遞紙條寫「今晚8點老地方見」,自我陶醉地玩禁忌遊戲,最後分手時卻說:「我們是師生,注定無法結合的命運!」太莫名其妙了!

女友收入多反被甩

佐希子跳槽進外商,薪水是男友的2倍,男友居然說:「收入比我多的女人免談!」京奈的男友要求分手時說:「我姊姊不喜歡妳。」或像季穗當模特兒有點小名氣,開始拍些封面,男友因此要求分手說:「我承受不了這種壓力!」蒼依個性強烈、好刺激,凡事走極端才覺過癮,就像接吻只有一下下不行,要吻到兩人都喘不過氣來才行,也喜歡喝酒抽菸的男人,而且男人愛她的強度也得跟她一樣才行,未料男友沒多久就哀求分手說:「我身心跟不上,支離破碎!」男人吐出如此不中用台詞,讓她們哭笑不得,覺得早該這麼沒氣度的男人分手了。
最荒謬的還是嬉子的男友,兩人交往好幾個月,終於決定要上床,但在賓館前,男友說:「我忘記帶錢,去轉角的提款機領錢!」沒想到他竟然一去不回,讓嬉子一直站在賓館傻等,兩人當然就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