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給你的感覺是什麽?有人說是港灣;有人說是羈絆;


有人說是幸福快樂的源泉;有人說是愛的墳墓;有人說是責任所在;----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時候我會想到它;我想有個家,一個
不需要華麗的地方,在我受驚嚇的時候,我才不會怕。


   
相識到相戀,再從相戀到相知是個溫馨的旅程。雖然旅程很美,可在心中,我們每個人都
憧憬著旅程的結束,然後共同偕手步入婚姻的殿堂。重新開始另一種一生牽手的浪漫。

   
每一個經歷或者說準備經歷婚姻的人都應該知道,婚姻是一種溫暖的給予,一腔無私的胸
懷,一份對家人的責任。


婚姻因愛而生,為愛而存。有了婚姻就有了家,家是婚姻的一種具體的延伸。


兩個相愛的男女因渴望一種愛的延續就選擇了婚姻,也因此有個一個“家”,一個完整的家是構成婚姻的主體。


婚姻鑄成了家,因家而使婚姻更充實、豐滿。因為有了家,遊子不再流浪,心兒不再漂泊。“家”不由的讓人想到“港灣、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