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打算趁著寶貝老公要去剪頭髮~我也來做個護髮好了!!

 

上個月做那個護髮之後頭髮髮質真的變好了耶!!

 

這個月雖然荷包已經大傷了~要包出兩大包紅包~不過還是要來花點小錢做個護髮啦!!

 

畢竟我要把頭髮留長了~就必須要做一些保護的工作!!

 

不過算一算連寶貝老公剪頭髮+我護髮這樣也差不多又要花上一千多元囉!!

 

寶貝老公現在剪頭髮都沒有固定店家~都是在一中街隨機選擇的!!

 

可是這次我想要再去我護髮護的很成功的那家護耶!!

 

寶貝老公也答應我了~~因為我的那個設計師真的很不錯喔!!

 

我很滿意~只是寶貝老公不滿意之前幫他剪的那個設計師啦!!

 

所以這次我們兩個要用同一個設計師~反正我要先護髮用不到設計師啦!!

 

希望我的設計師能讓寶貝老公滿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