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談戀愛,想要的只是一個懂你的人而已。

 

「懂」字,在我的瞳式字典裡,

解讀為:就是因為用心對待,所以才看的見草的重要性。

草,在大多數的人眼裡都是微不足道的、陪襯的,

沒有人會在乎他是否受傷,總以為他的韌性很強,

沒錯,草的耐心與不服輸的個性,是真的比一般的花來的堅強,

但只有用心想要呵護它的人,才了解與看見草的付出與被需要性!

 

在愛情的世界裡,其實我們想要的只是被懂得、被需要的感覺,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們,一點都不閃耀,

甚至於被看見的機會都很小,但在愛他的人眼裡,我們卻是最珍貴的。

因為他們懂得看見我們的優點,他們也知道,

原來我們是會受傷的、會難過的,

或許,每當真心被踐踏,在倒下的當時,

我們總是故作堅強的站起來,但其實心卻是撕裂的痛。

我們總是不想與花去爭豔,總以為只要乖乖的當個陪襯,

或許我們就不用忍受被強摘後放至花瓶中,慢慢凋零的痛,

但才知道,花與草的命運都相同,只是遇到是否懂得疼惜的人罷了。

 

真正的幸福,就是能尋找到一個真正懂我的人,

願意用心去了解與看待,培養欣賞我的角度。

胖了,總會說因為跟我在一起太幸福囉!

瘦了,也會告訴別人,是他要我減肥的。

哭了,總是用他的雙手幫我擦拭的眼淚,

笑了,他也會不自主的跟著我大笑起來。

總是舉著手說,我發誓,我不會再讓你難過,

或許偶爾會鬧點小脾氣,但我會盡量控制,

多讓讓你,因為,女人要替男人生小孩,很痛的。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也不要覺得男人就是應該要讓你,

很多事都是需要無數次的溝通與碰壁,才能看見完美結局,

沒有人天生都八字相合,永不犯沖。

互相尊重,互相用心去愛護這段感情,

才能彼此了解,開始懂得對方的好與重要性。

 

當草有什麼不好,就是因為沒有炫耀的外表,

才能讓人願意停下腳步,慢慢的品嚐,看見我的好。

 

本文出自 雨凝瞳 http://tw.myblog.yahoo.com/jane05112099-lovestory

※此為雨瞳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檢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