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男人是理智的動物,女人是感性的動物。


可能正是男女的思維方式的不同吧,女人的好些心事男人都無法理解或者理解失誤,尤其是那些喜好時尚的女性,她們的想法更讓男子們迷惑不解。


1、浪漫到底要不要觀眾?


男人困惑:浪漫完全是我和女友兩人的私事,但女友為什麼總想找幾個觀眾?


場景:辦公室的兩個女孩同一天過生日。


清早,一女孩的男友送來了11朵玫瑰和一張生日卡,盡管禮物老土,還是引起了小姐妹的歡呼。


另一個女孩如坐針毯,終於熬到下班回家,遠遠看見那個傻瓜捧著玫瑰站在自己家門口


總結:浪漫需要觀眾,錦衣切不可夜行,虛榮是女人們無法治愈的病!在大庭廣眾下,普通的禮物也能身價百倍。


2、電話追蹤是不信任還是關心?


男人困惑:讓我沒面子的事莫過於與朋友出去玩,老婆的查崗電話攪得哥們興致全無,她還美其名曰關心我。


場景:一幫女人在歌廳唱歌,過了午夜12點,大家的手機輪流唱響,可小麗的手機一直沉寂著,大家說你老公對你可真放心。


回到家,小麗問老公為什麼不打電話給她,老公說我每次出去,你總打電話問我幾點回家,我覺得很煩,所以你出去我就不問,表明對你很信任。


小麗說:”你讓我很沒面子,好象我是個沒人關心的女人似的。”


總結:男人討厭被女人追蹤,女人喜歡被男人追蹤;


男人認為女人狂問他幾點回家是一種煩惱,女人認為男人狂問她幾點回家是一種榮耀。


 3、護花使者該怎麼當?


男人困惑:我住東區,深夜我常護送住酉區的女友回家,折騰到半夜方折回自己的小窩,可女友並不為所動。


場景:晚上十點,一對男女在街上,男孩說看有無公車,女孩的臉立刻陰下來。

男孩於是伸手攔的計程車,說:“我送你回家。”“你送我回去後自己又要坐回去,一來一回差不多一百多塊,不劃算。”女孩的話讓男孩很為難,到底怎麼做才能讓她高興呢?


總結:獨立的女人已經不需要護花使者了,卻還需要有人作出護花使者的樣子。


男人最明智的做法是關愛的塞給女人一百塊錢,讓她自己打車回家,盡管她可能會選擇坐公車,然後把錢省下來買衣服。


 4、買一件貴的還是十件便宜的?


男人困惑:女人總在買衣服,卻總在抱怨自己沒有拿的出手的衣服,為什麼她們不能用買兩三件地攤貨的錢去買件象樣點的衣服呢?


場景:一對男女在挑衣服,每當男人看中一件,女人總說太貴。最後,男人忍不住說:“買就買件好的吧。”女人卻東挑西挑就是沒中意的。後來在女人的建議下,他們殺到一個服裝市場,一千塊錢,買了一條圍巾,兩件衣服,一條裙子,一條褲子,一雙鞋。


總結:女人說自己沒有拿得出手的衣服時,不是真的想買件貴重的而只是想去買新的。


在她們看來,新的就是好的,能用同樣的錢買更多的新衣服才高興。


 5、如何對待她的朋友?


男人困惑:老婆有一些情同姐妹的閨中密友,然而,她同她們熱乎過後轉頭就會跟我說她們的不是,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場景:妻子的閨中密友來家裡玩,丈夫熱情做飯.因為天很晚,他又挽留她住下,第二天,妻子與他大鬧,說他是花心。


總結:有的女人會在自己所愛的男人面前說別的女人的壞話,包括閨中密友.這點與男人不同,男人覺得如果女人對自己的朋友友好是給自己長面子,而女人則容易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