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唸小學那時候的我都是邊寫功課邊看電視的說~標準的電視兒童呢!!

 

以前電視只有三台~是到國小三四年級才有有線電視的!!

 

每天都在等待16點30分台視的卡通長腿叔叔~蒂蒂是主角啦~我很喜歡蒂蒂呢!!

 

還有17點00分中視的叮噹貓啦~記憶最深的叮噹貓的術語~叮噹法術變變變...看我的厲害...

 

後來有第四台了幾乎天天都鎖定看櫻桃小丸子啦~~

 

現在長大成人了我依舊喜歡看卡通耶~~

 

常常被笑我是長不大的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