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擦地,你忽然大聲的說:"怎麼沒戴擦地手套啊!"

 

       "哎呀,嚇死啦,我以為怎麼了."我停下了手頭的活.

 

        "你還要不要你的手了."你用商量的語氣說.  

   

         "知道呀,這不是沒有來的及再去買嗎?"我解釋著.

 

         我很驚訝呀,什麼時候開始註重我的手了.你說過之後,又去做你的事了.我蹲在那傻楞著,看著自己的手.想想這些年,為了生活,,別說手了,就是心也跟著粗糙了.忙了自己,還去忙家人,有了進步,還要求更進步.讓自己的心疲憊了,還沒感覺,還是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有時就想我前世是個什麼人呢?讓我這樣的喜歡這樣簡單中透著復雜的日子.我是那麼的容易滿足,容易感動啊!

 

         婚姻生活遠遠沒有多情的文字那麼感人,它所隱藏的是復雜,而不是幾句精美的文字所能替代的.有些東西看似簡單,一但融入其中,也就知道什麼是真實了.那些虛幻的愛情文字,只會在婚姻生活的過程中變的飄渺,婚姻最終需要的是永遠的完整,永遠的真實.不是嗎?有多少人因為婚後的生活不如人意,而逐漸遠離曾經相愛的人啊!

 

         說真的,你簡單的兩句話,讓我很感動啊!作為一個妻子,能得到你的關心,讓我立刻感到沒有了疲勞,只有心甘情願了.

         十多年的婚姻生活,讓我享受著平靜的快樂.雖然沒有什麼轟轟烈烈,但最起碼讓我和你都有了一個永遠溫馨,幸福的家.不求什麼浪漫,只求長久.

 

         親愛的,你是心疼我的手,還是心疼我的人呢?

 

         我想今夜我要做一個幸福的夢了...... 

   

         唉,真是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