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語言
無需親容
只用字與字的撞擊
只用字與字的無聲
近射出點點真情讓我傾訴

 

 

讓我用這樣的方式陪著你
無需擁抱
無需纏綿
只有夢與夢的相依
指間溢出的柔情早已讓我沈醉

 


讓我用這樣的方式陪著你
無需承諾
無需誓言
只要心與心的交融
演繹成相諧相偎讓我欣慰

 

 

讓我用這樣的方式陪著你
心語片片紛飛
收藏了相識以來的情真意切
心音潺潺流動
刷新了彼此心靈的疲憊寂寞

 

 

讓我用這樣的方式陪著你
心曲柔柔彈奏
復制了彼此的多情笑靨
心聲絲絲吟唱
粘貼在每夜相戀的夢幻

 

 

讓我用這樣的方式陪著你
即使無聲
心聲也像風鈴般在耳邊搖曳
即使無容
笑容也像浮雕般在眼前凸現

 

 

讓我用這樣的方式陪著你
我會把這段情
我會把這份愛
用記憶的絲線來裝訂
封面是“天長”,封底是“地久”

 

 

讓我用這樣的方式陪著你
哪怕是無言
哪怕是淚灑
用愛心的跳動來計時
起始是“海枯”,停止是“石爛”

 

 

讓我用這樣的方式陪著你
不知我的生命有多長
可我知道
生命有多長
陪你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