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怎麽這樣對我了啊?
你對我冷漠了好多?
我們就這樣冷漠了嗎?就這樣永遠的冷漠了?
你確實不像以前了?不在像以前對我是多麽的關心,可現在你對我好冷漠了?
以前我的有些不好,是我太任性了?
請原諒我以前的不好和任性?
我們是真的相愛過!
請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雖然有些殘缺不全,可是我是真的很愛你!

親愛的,我們之間真的好冷漠!你對我真的好冷好冷!我們之間難道就用冷漠來取代嗎/
你不愛我了嗎?
如果你不愛我了,為什麽不提前告訴我!
雖然你還在我身邊沒有離開我!可是你心裏已經沒有我了是不是!可是假如;你真的愛我的話,你不會對我這麽冷漠吧!

你知道嗎?你還記得你曾經說過的話嗎?永遠都不會對我冷漠的!永遠都不會愛上別人的!永遠也不會離開我的!

可是
親愛的,怎麽能說不對我冷漠呢?怎麽能說只愛我呢/怎麽能說不會離開我呢?


你在也不會對我說"我愛你"這三個字了?
每回憶一次我的心就會痛一次,我原本破碎不堪的心。都已經很難縫合了?

親愛的,如果有來生你會真心真意的愛我一次嗎?你會把你說過的話做到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就不要在計較從前的事了好嗎?
只要記到真心真意去愛著對方,我們能時,你的冷漠,我心裏是多麽的難受嗎?

親愛的,雖然你也有權利選擇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但是我不喜歡被騙,如果你愛上別人了,請告訴我,不要說你不會再愛了,因為假話讓我傷心。

我選擇逃避事實,讓自己不去想,不去回憶,我承認自己懦弱,害怕接受事實。
你讓我感覺人生的快樂,也讓我感覺到開心,同樣也讓我感覺到心碎。
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破碎了,我再也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親愛的,請不要對我這麽殘忍,我的心,已經受不了了,再也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和傷害!以前記得我們是真心相愛的,可是為什麽!
親愛的,這次感覺到的心痛並不是很痛,而是感覺心已經死了!

你為什麽要這樣傷害我?明知道我愛你,為什麽要這樣傷害彼此啊!好希望老天下雨,好想去淋雨,好想雨水可以淋走我的這些痛,除了這樣,我再也想不出怎麽去發泄自己心裏的情緒。

親愛的,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麽?

請不要在讓我哭泣了好嗎?不要讓我心碎,難過。
在我心裏永遠都是愛你的,永遠愛你。
不管怎麽樣。我永遠都愛你。永遠都只能對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