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幸福無聲的離別  是無法抵制的眼淚
 
當看見飛舞的蝴蝶  我明白了曇花的一現
 
不再信虛偽的諾言  那只是過眼的雲煙
 
不想你誘惑的雙眼  那只是迷魅的欺騙
 
再出現  是否我還能夠相信  幸福明朗的實現
 
消逝的心能怎麼挽回  不要再次欺騙  你不是我的誰
 
心能怎麼挽回  拿走你的誓言  我不再是你的誰

當幸福無聲的離別  我會珍惜我的眼淚
 
當你的身影再出現  請立刻的離開我視線
 
不再信虛偽的諾言  那只是過眼的雲煙
 
不想你誘惑的雙眼  那只是迷魅的欺騙
 
再出現  是否我還能夠相信  幸福明朗的實現
 
消逝的心能怎麼挽回  不要再次欺騙  你不是我的誰
 
心能怎麼挽回  拿走你的誓言  我不再是你的誰
 
再出現  是否我還能夠相信  幸福明朗的實現
 
消逝的心能怎麼挽回  不要再次欺騙  你不是我的誰
 
心能怎麼挽回  拿走你的誓言  我不再是你的誰
 
心能怎麼挽回  不要再次欺騙  你不是我的誰
 
心能怎麼挽回  拿走你的誓言  我不再是你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