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3/12託昀臻的福我這個當媽咪的人放假一天將佑託給亭媽照顧一天...

 

 

一大早就將佑抱到亭媽房間報到囉~我跟爸比就驅車前往高雄囉!!

 

 

我跟昀臻是好朋友但是他家我卻一次都沒去過~每次都約在外面見面囉!!

 

 

說也奇怪明明就將佑託給最放心的亭媽照顧了我卻時時刻刻都想著佑~好奇怪喔!!

 

 

大約九點多我們就到高雄昀臻家囉~陪著昀臻一起化妝打屁聊天

 

 

題外話~高雄真的是熱倒不像話啊!!

 

 

爸比說趁現在只有我們的時候趕快照一下不然等一下就要排隊囉!!

 

 

我與美麗的新娘子合照一下...

 

 

不久之後我們美麗的新娘子昀臻就被長似李玖哲的國汶給訂走囉!!



 

看了看時間是時候該回程囉~一心想著佑(哈...當媽咪都會這樣吼)

 

 

昀臻換好第三套禮服準備送客之際我們就隨著他們後面離席囉!!

 

 

要回家之前一定要再拍一下的啦!!

昀臻叮嚀我等他結婚還要再來一次喔!!

 

 

嗯...我會衡量看看的喔!!

 

 

要幸福喔!!

 

 

我做了一件傻子做的事...

 

 

一心想要回家看佑我居然忘記將喜餅給提回來了~

 

 

害得昀臻還要再幫我寄過來呢~

 

 

其實是因為他們收禮金的小姐沒有第一時間將喜餅拿給我們...

 

 

所以囉~離席之前也忘了跟昀臻講~雙方都疏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