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13下雨了...

 

咦...氣象報告不是說今天天氣會比較好嗎...怎麼下起雨來了...

 

春天的腳步真的走向你我了...陣陣春雷響起...

 

希望會是一個暖和的春天喔~千萬不要再有寒流來襲了!!

 

吃過午餐我帶著翎翎撐著傘走到外面去玩水...

 

因為我了解小孩子最喜歡在下雨天到外面去踩水啦(我小時候也是如此)

 

翎翎超開心的跑進來跟我爸說"阿公,好好玩喔"

 

翎翎只要聽到打雷就趕緊跑進來躲起來,哈哈...標準的惡人無膽啦!!

 

我也好久沒有在下雨天悠閒的在外面踩水咧~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