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09天氣陰陰的...沒再下雨了...

 

昨天收到了好多祝福喔~心裡面感覺到好溫暖喔!!

 

整個就是用"滿滿"來祝福了,原來我還是有朋友啦!!

 

一直以來我都跟寶貝老公說我沒朋友的呢...

 

沒想到這次在FB.部落格.家族居然有這麼多祝福耶!!

 

天啊...超感動的!!

 

哇哈哈...謝謝各位祝福我的朋友們喔!!

 

還有在昨晚10點多收到了阿至媽(小臻)的生日訊息喔!!

 

哇...阿至媽(小臻)你記得女兒我的生日喔~好開心喔!!

 

倒是寶貝老公就傳了一封訊息之後就沒消沒息的了...也沒在打電話給我了!!

 

不過我也已經習慣了啦~至少他還記得傳訊息給我就好了!!已經夠了!!

 

願我的朋友們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