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990408下雨了...

 

每年在這個時間都會有一個人非常準時的傳訊息來祝福我...

 

那個人其實不是我家寶貝老公喔~而是我高中麻吉"黃綠"啦!!

 

黃綠他真的每年都非常準時也都會記得我的日子喔!!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黃綠的用心喔!!

 

今年他傳來的訊息是祝福我趕快好孕到喔!!

 

黃綠謝謝你啦!!我...努力ing...

 

今年寶貝老公也非常準時的傳訊息來祝福我喔~可是沒有禮物啦!!

 

哈哈...沒禮物沒關係啦~至少你記得要傳訊息給我就夠了...別像往年忘記就好!!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啦!!祝我生日快樂!!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