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07天氣陰陰的...

 

昨天硬ㄍㄧㄥ不讓自己去睡午覺,再加上喝了師姐說的養氣湯之後...

 

果然昨晚就一覺到天亮了!!

 

不過昨晚躺在床上明明就哈欠連連,可是眼皮似乎沒有沉重的FU...

 

我想到有上網看過失眠的話可以放點輕音樂幫助睡眠...

 

果然我躺了不知道多久真的眼皮慢慢的沉重了,我睡著了!!

 

終於我真的有睡覺的感覺了,已經有兩三個禮拜沒有好好的睡覺了!!

 

寶貝老公都替我擔心...

 

寶貝老公說我每天都睡不到幾個小時,這樣身體會不好啦!!

 

寶貝老公我知道啦~我會盡量強迫自己在對的時間去睡覺喔!!

 

我想我真的不要在白天跑去睡覺了,這樣到了晚上簡直就像個瘋子一樣...

 

整個就是累...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