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N(茵蝶)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2片白金驅黑淨白保濕面膜套組有興趣的水水請點閱...

我的朋友一時衝動買太多了...有需要的水水來看看吧!!保證是專櫃貨喔!!

有發票證明喔!!

以下是我朋友的話:

因為去sogo時衝動買太多, 回家發現還用不著, 趁還是新的趕快出讓給需要的人, 我是用原價5800元買的, 上禮拜(大約3/26)才買的, 使用期限到2012年11月, 全新都沒有拆封過!! 身邊有2瓶, 因為還有多買面膜面膜一片價值250元, 一罐富勒烯極緻潤澤保濕精華+2片白金驅黑淨白保濕面膜這樣我算一套出售需要的人可以跟我下訂, 一組賣3300免運費, 雖然價錢沒辦法像其他賣家這麼便宜, 但是保證是在專櫃上買的(有照片為證!!不過相機太爛所以拍的有點模糊,但是看的到sogo的標籤), 用起來比較安心唷!! 買一組再送一副EDN的眼膜+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試用包1包, 一次購買2組送3副眼膜+3包試用包+2片丁小芹代言的面膜眼膜一副價值100元!! 如果一次購買兩瓶,我會附上sogo購買的發票~~ (如圖!!因為分兩次刷,所以有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