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甘薯酥是我的大馬朋友Jess再台中跟我見面的時候給的伴手禮喔!!

 

這是Jess在來台灣第二天去台東花蓮玩的時候買的,Jess覺得不錯吃也買了一份給我!!

 

Jess你真的太客氣了...不過還是謝謝Jess送的這份伴手禮喔!!

 

只是Jess你怎麼這麼厲害知道我喜歡"蕃薯"啊...真是太神奇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默契"嗎...

 

今天我已經打開來吃囉~嗯...吃起來有烤肉的味道喔!!完全沒吃過的口味呢!!不錯吃喔!!

 

Jess說我本人比較照片漂亮喔~哇...難得有人稱讚我漂亮耶!!

 

大部分人都說我可愛啦~哈哈...Jess謝謝你的稱讚喔!!

 

害我整個人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