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老公突然間跟我說這禮拜周休...害我有點措手不及耶!!

 

一開始是先想到了之前泡麵的女朋友有跟我約3月要去日月潭坐纜車...

 

我透過MSN問了泡麵,泡麵說這個禮拜不行耶!!因為他女朋友這個星期六要上班喔!!

 

緊接的泡麵問我那下禮拜呢??下下禮拜呢??在下下下禮拜呢??

 

很不巧的我之後的每個禮拜日都有事耶!!

 

下禮拜是不知道寶貝老公有沒有休假啦!!

 

在下下禮拜是要去參加郵局的考試啦!!

 

在下下下禮拜是要跟我爸媽去進香啦!!

 

每個假日都排完了...

 

這個禮拜跟泡麵他們出去的想法宣告失敗...

 

那我們到底要去哪走走呢...

 

我還是沒想到耶~哈哈...

 

因為整個腦袋都在墾丁凱撒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