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來臨時...往往雙方的相處態度就已經看到了結果。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愛情.物質.利用....我想只有當事人知道吧!!

常聽到周圍的女性朋友抱怨:
"他變了,已經沒像以前那麼愛我了..."
"他對我越來越冷淡,不像以前那麼體貼了..."
"他對朋友比對我還重視,不再以我為主..."
"他真的很賤ㄟ,我為他做那麼多一句怨言也沒有..."
"他最近行為怪怪的..好像有別人了..."

常聽到周圍的男性大吐苦水:
"我真搞不懂女人在想甚麼,怎麼做都不對..."
"為什麼女人總是有發不完的脾氣..."
"電話連環COLL...是在找失蹤人口嗎..."
"女人真的很煩ㄟ...一下這樣一那樣的..一點主見也沒有..."


相信一定很多人都聽見類似的話,也或許就是從自己嘴巴出來的。

其實愛情的一開始...雙方都在平衡點上~

當兩人交往時,女人一開始就當男人為一切~為男人改變個性、改變穿著、改變態度.....
=男人覺得妳沒他不行...所以一開始的熱誠已慢慢退燒。

因為男人喜歡可以挑戰.可以主導..當妳自行演化成他要的女人後男人開始覺得無趣缺乏挑戰,幸運的話就過著平淡的老夫老妻的生活。要不就是再繼續追求有挑戰型的女人。


有的女人則是溫柔賢淑,會為男人打理一切~時間列表、明天穿甚麼、家裡缺甚麼.也喜歡撿男人的一切~撿男人的衣服去洗、撿男人的垃圾去丟、撿燈泡去換、檢男人的手機看...
=久了男人會習慣性的讓你打理一切,反正妳都會為他準備好所以男人根本不需費心思。男人要找的是女友不是媽媽、女傭~當男人覺得自己女友的相處模式和在家跟老媽相處模式是一樣的...就會開始向外拓展尋求新人。

當妳習慣性的為男人打理...請你就此住手~~因為當男人覺得妳都為他打理好一切了就等於妳自己也都為自己打理好了;他就不會花太多心思在妳身上..因為他幫不上忙,反而轉過身向外拓展尋求需要他的女人。男人喜歡有優越感、愛表現,當換成他為妳打理一切後反而會擔心如果妳今天少了他會不會照顧自己、有沒有記得吃飯...。但過度依賴也會讓男人覺得麻煩喔!!


當然部分女人不是都那麼的好操控~也有部分女人走個性風,對男人呼之其來揮之其去...逛街累了需要司機及提貨員就拿起電話要在時間內見到人,心情不好就隨時起狂風暴雨~要不就是看到LV.雙G才會露出諂媚的表情要求男人買給妳~到手後晚娘面孔有出現......
=男人也是有感覺的~或許一開始會覺得女人是要疼的~可包容一切,但誰知他是不是已再找可替代妳的女人了。

男人都很愛自認有風度,所以往往遇到越不順自己的女人就越容易激起挑戰...看自己是否有實力去改變這類型的女人,沒法改變就自認識尊重..女人如還是持續用相同方法在經營愛情..久了男人的包容、風度也都有限~~當女人看見男人的好時...才發覺男人身旁已是別人了。


當平衡點已斜一邊了~~一定會有一方覺得累了、無力~

男人是跟小孩一樣...久久給他一顆糖..要有機會給男人表現,有時女人偶而裝笨讓男人效勞又何樂不為呢!

當男人為妳做的多時所有苦水抱怨都會變成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