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15大年初二天氣冷...

 

今天是我解除緊繃狀態放鬆的日子喔~為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啦!!

 

雖然公婆也沒有要我做些什麼特別的事,可是感覺就很奇怪就是了!!

 

畢竟那不是我生長的地方,回到娘家來就有一種非常輕鬆的FU...

 

我在今天凌晨的12點半準時回娘家囉~寶貝老公帶我回來的喔!!

 

在婆婆家過年老實說還真的有點無聊壓力有點大...

 

無聊是因為家裡面都冷冷清清的...

 

就拿大年初一那天來說就我跟婆婆兩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

 

一直到了下午總算有機會可以上樓到自己的房間做自己的事囉~~

 

因為公婆要去公公同學那邊採蜜棗,我順勢就讓很少跟公公出去玩的婆婆兩個人單獨去囉!!

 

我跟寶貝老公說在你家過年好冷清喔~在娘家就不一樣了,很熱鬧...

 

寶貝老公也說沒錯我家跟你家真的差很多...老實說還是娘家人多熱鬧才有過年的FU...

 

打算初四初五要去高雄找小臻&汶仔囉~不過一切都還在計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