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年初一剛剛好就是0214西洋情人節啦!!

 

不過很不巧的我家寶貝老公他要值班啦!!

 

他在今天早上有傳了一封訊息告訴我很對不起今年沒辦法陪我過情人節喔!!

 

其實情人節只是一天而已,重要的是天天對我好就夠啦!!

 

昨晚我就故意問寶貝老公說你知道明天大年初一是情人節嗎...

 

那我有情人節禮物嗎...我自問自答的說有情人禮賽(台)啦~~我粗魯了點...

 

不過我就是知道一定沒有禮物才自問自答的說了這些話啦!!

 

寶貝老公真的一句話都沒回答我...就傻傻的帶過囉!!

 

新年好...恭喜發財...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