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13除夕圍爐的日子...新年好,恭喜發財...

 

我依舊是要回到我不是很熟悉的婆婆家過年喔(我不住婆家啦)

 

今年是我在婆婆家過年的第2年喔!!

 

婆婆家的習慣是把煮好的菜端到隔壁寶貝老公的二姑姑家一起圍爐喔!!

 

因為阿公住在那邊啦~阿公要大家一起圍爐比較熱鬧啦!!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我跟寶貝老公家族的人有比較多一點點話可以說了~~

 

還有小叔的女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回高雄,就直接到這邊來圍爐了!!

 

我有稍微習慣一點囉~~

 

可是白天我就只有一個人跟著公婆一起,我真的只能站在旁邊做做打雜的工作了!!

 

寶貝老公說沒差啦~人有到就好了啦~不要想太多啦!!

 

公婆對我算很不錯的了,只是我自己覺得有壓力心理覺得有點怪怪的...

 

這是我今年過年遇到最有壓力的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