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了MSN陪Jess聊聊天,順道安慰安慰他的痛...

 

Jess問我他到底該要怎麼做才好呢...

 

老實說我也沒遇過這樣的事(小公主初戀就結婚了)

 

我也只能盡我所能的幫忙了!!

 

一開始我就先問Jess這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

 

Jess:是他提出的,態度非常非常的堅決,說結束就是一定要結束沒有轉圜的餘地喔!!

 

我:到底是什麼原因啊??

 

Jess:他什麼話都沒說...只說了一句會提出結束都是他的錯...沒有任何可以說服我的理由!!

 

我:我現在非常了解你的心情,你只不過想要有個清楚的原因吧!!

 

Jess:是啊!!你很了解我喔!!

 

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你耶~我想你只能傳簡訊告訴他你的感受囉!!

 

Jess:我打了上百通電話,傳了N通訊息了一直都沒有回應喔!!

 

Jess你千萬千萬別想不開喔!!有什麼事要記得跟我說喔!!

 

我會支持你到底的喔!!去把不開心的情緒發洩出來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