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馬朋友Jess他不知道怎麼了...

 

昨晚他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說"他們結束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好端端的怎麼會說他們結束了呢??

 

讓我真的好疑惑也好擔心...

 

Jess你們到底怎麼了??可以把真相告訴我嗎??

 

前幾天還聽Jess在說他們的感情有進一步發展了,

 

怎麼昨晚就傳出這樣的消息了呢??

 

世事真的是多變化...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Jess的情緒,Jess是個愛鑽牛角尖的人...

 

希望這件事能有轉圜的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