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間接到海倫馬的電話...心想不知道有什麼事要說的喔!!

電話一接起來海倫馬就先問我吃飽了沒啊??

我:吃飽啦!!都已經七點了當然吃飽啦!!

海倫馬:這麼好命已經吃飽囉~我才剛要下班而已耶!!

我:蛤...你轉日班囉!!

海倫馬:哪有這麼好命啦...是很賽要值班啦!!

我:喔!!原來如此...對了,你有什麼事嗎??

海倫馬:過年初三初四初五哪天有空啊??

我:要做什麼啊??

海倫馬:要找你來我家吃飯啊!!

我:原則上我初二回娘家之後就不會再回去台中啦!!應該是有空啦!!

海倫馬:那你要跟你老公講一下喔~叫他排個假喔!!

我:ㄟ...我現在還不能答覆你耶~我最快也要到一月中以後才能告訴你喔!!

海倫馬:可以...你一月中再告訴也可以啊!!

我:如果我老公沒辦法去的話呢??那我要怎麼去啊??

海倫馬:自己想辦法來啊!!

我:那這樣好了~我坐火車到新竹你來載我啊!!

海倫馬:好吧~我只能委屈的答應你囉!!

我:到時候才回覆你喔!!

海倫馬說他這次要招集10幾個人喔~叫我不要再沒跟到囉!!

海倫馬我會盡量叫我老公排那幾天的某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