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天氣晴...

 

吃湯圓囉...今天是冬至喔!!

 

一大早我媽就煮了一鍋甜的湯圓讓我爸拿去拜拜喔!!

 

還記得小時候我阿嬤都會說冬至當天一定要吃湯圓喔!!

 

而且阿嬤還會說幾歲就要吃幾顆喔!!我還真的會聽阿嬤的話照做耶!!

 

後來就覺得阿嬤騙人啦~~為什麼阿嬤都只有吃幾顆而已啊...

 

阿嬤年紀比較大應該要吃很多才對啊!!

 

如今阿嬤已經離開10多年了再也沒人會要我吃跟我年紀一樣多顆的湯圓了!!

 

今早我也應景的吃了兩顆湯圓囉!!

 

親愛的朋友們冬至快樂喔!!冬至呷湯圓~圓圓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