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告訴寶貝老公我的生理期來了...懷孕的期待落空囉!!

 

寶貝老公居然安慰我說:那就再算一下下一次的排卵期是什麼時候我們再繼續努力吧!!

 

沒想到寶貝老公居然會反過來安慰我耶~我還蠻欣慰的!!

 

還有好幾個在部落格認識的朋友也相繼的來安慰我,實在很感心呢...謝謝妳們喔!!

 

我知道懷孕這回事是急不得的...偏偏我又好想要趕快懷孕,真矛盾!!

 

朋友說順其自然緣分自然就會到囉!!

 

還有一個朋友說差不多要努力個3~4個月就有希望囉!!

 

我已經快要放棄努力了啦!!

 

希望我跟寶寶的緣分近期之內能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