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二份聖誕節卡片...

 

是這卡片是飄洋過海送到我手中的唷!!

 

遠自於馬來西亞的格友Jessie送給我喔!!

 

Jessie完全沒有知會我耶!!

 

今天下午郵差忽然間喊了一聲XXX掛號喔!!

 

ㄟ...我沒有買東西啊...也沒有人說要寄東西給我啊...奇怪了!!

 

從郵差手中接過來時還一直在猶豫到底是什麼啊??

 

整包郵件翻來翻去一看到了寄件者,哇...是我的朋友大馬姑娘Jessie啦!!

 

卡片裡面還寫了好多中文繁體字喔!!Jessie整個就好有心喔!!

 

大馬姑娘妳給的這個驚喜實在是太大了啦!!我又驚又喜的呢!!

 

Jessie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喔!!

 

謝謝妳的用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