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寒流來襲...

 

怎麼這麼冷啊...

 

這次的寒流比較前幾次都還要更冷啊...

 

天啊...我都快凍僵了!!

 

我的房間更是冷冷冷...

 

我床上鋪了一件毯子身上蓋了一件毯子+一件棉被呢!!

 

這樣才有辦法抵擋冷冷冷啊...

 

由於我的房間窗戶是靠北邊的,我家這邊風又大...整個就是冷風陣陣!!

 

還好昨天有再去拿鼻子過敏的藥了,不然這種天氣我的鼻子肯定爆炸的!!

 

空氣整個就好冷好冷喔!!

 

氣象報告說要到下星期二才會轉晴耶!!

 

Oh my god...好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