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是老邦啦+我長捲髮的時候...

Photobucket

最近聽到好幾個朋友即將要結婚的好消息...

我最驚訝的莫過於老邦了啦~~

我是真的沒想到他的婚禮會來的這麼急這麼快...

由於老邦的阿公生病末期了導致他們需要趕緊搶先半完婚事~或許是有沖喜的意味吧!!

老邦12/6就要結婚了~而我收到通知卻是已經11/29了...整個措手不及!!

幸虧那天寶貝老公本來就排休要來去參加他堂妹的訂婚宴了!!

也還好老邦是請晚上的喔~吃完寶貝老公堂妹的訂婚宴就趕上去台北吃老邦的囉!!

不過不管是為了什麼千奇百怪的理由都好啦~~

至少我已經聽到老邦你們要結婚囉~真替你們開心呢!!

我訂婚的時候老邦也是很給我面子的出席了...

即使他晚上還有事他也是趕著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所以老邦的婚禮我要是不去的話好像太不給老邦面子了吧!!

Photobucket

明天就是12月囉~後天就要麻吉聚餐囉(麻吉聚餐說穿了只有3個人啦)

一直再想要穿什麼好咧...好難喔!!

想穿裙子又怕行動不方便...到底穿什麼好咧...太難了!!

算了...不想要再想了...等後天一到靈感一來再挑選吧!!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