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麻吉聚餐即將到來...

 

日期:98/12/2

 

地點:竹北XX簡餐餐廳(因為我也不知道餐廳名稱啦)

 

人員:我.黃綠.賴志

 

寶貝老公沒放假...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去...

 

黃綠說免擔心啦~他會開車來帶我一起去啦!!

 

哇...黃綠你真的揪感心喔!!

 

知道我這個好命的人妻出門都是座車的吼!!

 

黃綠說要請我吃飯飯耶~~

 

黃綠你...怎麼會突然間說要請我吃飯飯啊?

 

我問了他...他告訴我說因為好久不見啦!!

 

哈哈...好一個好久不見做理由喔!!

 

期待明天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